高精密流量測量裝置High Precision Flow Measurement Device

TITAN 高精密流量測量裝置High Precision Flow Measurement Device
TITAN 橢圓齒輪流量計的設計用於-TITAN Metra-Sum橢圓齒輪流量計,是一個小的,本質安全型流量計算機,它提供所有的電子功能,你會期望一個高精度的測量設備。
TITAN Metra-Sum橢圓齒輪流量計是專為計算和顯示流速和總量,以及模擬輸出與流量成比例的設計。它也可以給兩個預先設定流切換點,並計算從兩個輸入傳感器微分率。使用者規劃設定Metra-Sum橢圓齒輪流量計,顯示重新設定合計,累計總和流量工程單位等設定程序。簡單的密碼保護的流程圖編程提示引導您完成整個編程程序能夠有效地利用。穩健設計在玻璃纖維增強尼龍的不銹鋼螺絲和氟橡膠O型圈密封,以適應惡劣的工業和海洋環境中,TITAN Metra-Sum橢圓齒輪流量計的電氣等級是的抗紫外線和防風雨,符合P67(NEMA 4X)標準。

20150622164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