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一體成型超級風刀(氣刀)涵蓋大寬面區域

EXAIR一體成型超級風刀(氣刀)涵蓋大寬面區域
EXAIR 延伸較長超級風刀(氣刀)包括最大長度108″(2743mm)在生產的所有風刀(氣刀)長度60″(1524mm)一體成結構。一體成型結構,確保無縫的氣流和消除與較短的風刀組合在一起。一體成型結構的超級風刀減少降低整體1/2”高度“使得它更適合安裝在狹小的空間。超級氣刀產生一層薄薄均勻的層流吹排,乾燥或冷卻面寬達108″(2743mm)。高效節能的設計使用最少壓縮空氣,產生誘導周遭環境氣流,其輸出氣流為使用壓空氣量的40倍。它非常適合在寬的部分,網板和輸送機的使用。
EXAIR 超長超級風刀(氣刀)提供一個均勻氣流,大風量,高流速氣簾,可無線調節壓縮空氣,可使輕柔吹力大到一個重擊的疾風的高速氣流。緊密的尺寸輪廓為1.75“×1.44”與位於兩端和底部的壓縮空氣進氣口,非常便於安裝在狹小的空間。超長超級氣刀是安靜,免維護,無活動磨耗元件,並符合CE認證。
EXAIR 超長超級風刀(氣刀),一體成型的超級風刀(氣刀)標準長度為60“(1524mm),72”(1829mm),84“(2134mm),96”(2438mm)和108“(2743mm)的長度,您選擇本體材質為鋁,303或316不銹鋼。一個工廠使用超長超級風刀(氣刀)也可用安裝進氣管道套件,可以很容易地連接好超級氣刀到任何工廠的壓縮空氣系統,並獲得最佳性能。

20150622165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