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多種尺寸數位式流量計 Digital Gas Flow Meter

EXAIR多種尺寸數位式流量計 Digital Gas Flow Meter
EXAIR
數位流量計提供監測壓縮空氣消耗和浪費的好方法。現在,EXAIR 提供六個不同尺寸大小,我們使它比以往更容易測量壓縮空氣消耗和辨識趨勢在所有工業關鍵領域或壓縮空氣系統的各個角落。壓縮空氣洩漏和優化空氣使用的第一步,測量壓縮空氣是朝向辨識高壓縮空氣的使用領域。壓縮空氣的使用情況就是定期監測可讓企業知道昂貴的洩漏或低效率的壓縮空氣產品,每年在壓縮空氣的浪費,以節省數千美元。可表示為SCFM(標準立方英尺每分鐘)或立方米(立方米每小時)氣流量。
EXAIR 數位流量計在schedule 40鐵管安裝尺寸½“,¾”,1“,1-1/2”,2“,2-1/2”,3“和4” 鐵管上。數位流量計符合CE和RoHS標準,也可安裝在schedule 80,10S或L型銅管。 USB數據記錄器和附帶的軟件可以預先安裝或單獨購買。總結遠端顯示器,從任何一個方便的位置;上,這可使得它易於監控壓縮空氣消耗量。

20150622165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