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壓縮空氣流量計的遠端累積顯示器

EXAIR 壓縮空氣流量計的遠端累積顯示器
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的遠端累積顯示器可以很容易地監控壓縮空氣消耗量從一個方便的位置。按下按鈕時,顯示週期以顯示當前的空氣消耗,使用了在前24小時,累積使用量。一台機器定期監測製程或公用部門的壓縮空氣的使用量,能夠知道壓縮空氣的洩漏量和低效能空壓產品,有可能每年節省數千元壓縮空氣成本的浪費。
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單獨出售)具有4位LED顯示器直接指示SCFM(每分鐘標準立方英尺)的氣流通過它安裝的管徑。遠端累積顯示器顯示的流量量測,每日和累積使用並頻繁使用時,當數字流量計放在是在一個不起眼的,很難讀取的位置。顯示的測量的精確度是讀數的5%,空氣溫度為40°至120°F(4-49ºC)和空氣壓力範圍30〜140 psi(g)。
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是有史以來無需調整或校準。它是CE和RoHS標準。兩款遠端累積顯示器提供(型號9150,顯示scfm和9150-M3,顯示m3/hr)。預留傳輸線為50’(15.2m),電力由數字流量計提供。安裝硬件包括在內。

20150622173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