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大型超級空氣噴嘴耐腐蝕和高溫

EXAIR 大型超級空氣噴嘴耐腐蝕和高溫
EXAIR 新型3/4 NPT不銹鋼超級空氣噴嘴提供4.5lb的強吹力量,適用於耐腐蝕,耐高溫,食品和製藥環境中進行吹排,冷卻和乾燥應用。該力的是普通空氣噴嘴5倍以上。它是理想的吹重的材料及不能安裝靠近目標表面的空氣噴嘴。
EXAIR 3/4 NPT不銹鋼超級空氣噴嘴採用空氣動力學設計引導壓縮空氣到一個點匯聚,提供了高速集中的氣流,強硬的力量。保證安全的操作,因為氣流不能被阻塞的,符合OSHA標準29 CFR1910.242(b)標準規範。在壓力80 psi(g),耗氣量為91 scfm。 其噪音值是96 Dba遠低於OSHA的最大允許噪音暴露標準最大值29 CFR1910.95(a)。
EXAIR 超級空氣噴嘴的316型不銹鋼結構有一個1-1/4“(32mm)六角機構使用標準扳手或套筒扳手方便安裝。其應用包括抽射重型零件,乾燥,部分和機械清洗,去除碎片,液體吹排,冷卻發熱部件。

20150622175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