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新PEEK超微超級空氣噴嘴,保證精確無痕吹排

EXAIR 新PEEK超微超級空氣噴嘴,保證精確無痕吹排
EXAIR
新PEEK超微超級空氣噴嘴經過精心設計,從一個微小的噴嘴產生的最高性能的吹排能力。它提供了最小,最精確的可提供高效,大容量,高速氣流吹排能力之一。EXAIR 超微超級空氣噴嘴的直徑為僅0.20”(5mm)及長度僅0.63”(16mm),允許安裝在狹小的空間。其PEEK熱塑性建設提供自潤滑品質與摩擦產生無痕的低防護係數的敏感材料。PEEK熱塑性具有優異的耐化學性,並能承受在化學,電鍍,蝕刻以及金屬清洗過程中的許多惡劣環境和使用在海水環境中。將PEEK超微超級空氣噴嘴適合於設在一般工業或腐蝕性的環境中吹出,冷卻和乾燥的應用程序。
該型號1109-PEEK超微超級空氣噴嘴提供了一個狹長的空氣氣流分布。使用在壓力80 PSI(g),其最小耗氣量為4.9ft*3並產生高放大氣流和一個強大的吹力5.0 oz(141grams), EXAIR PEEK噴嘴具有耐高溫限制320°F(160°C)特性。安全運行是有保證的,因為超微超級空氣噴嘴的氣流無法擋,滿足了OSHA標準終端壓力29 CFR1910.242(b)所示。噪音水平是非常低的,在68dB分貝符合OSHA噪音要求29 CFR1910.95(A),以及符合CE標準。
EXAIR 超微超級空氣噴嘴的設計很容易取代現有的浪費噴嘴或開放管。此噴嘴壓縮的空氣入口是公牙M5×0.5。超微超級空氣噴嘴材質也可提供是316不銹鋼和NPT螺牙。

20150622171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