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碎片吸塵器符合CE認證

EXAIR 碎片吸塵器符合CE認證
獨立的實驗室測試證明現在的EXAIR 碎片吸塵器符合嚴格的安全,健康和歐盟的環保標準,都必須獲得CE標誌。碎片吸塵器提供了一種快速,有效的方式,吸起碎片和其他雜物,並吸入到5,30,55或110加侖的桶槽,該碎片吸塵器從移動桶槽至另一個桶槽輸送不同物質並分離回收。
使用壓縮空氣的EXAIR 碎片吸塵器建立了一個強大的直接渦流氣流,有效地移動碎片和廢料。它是用來清潔碎片及夾具,地板和加工中心,車床,鋸床,造紙廠等工業設備的工作表面。它沒有電機堵塞或磨損,保證壽命長,幾乎不需要維護。其他電力驅動“所有的目的”不是專為工業用的吸塵真空市場使用,它往往磨損或堵塞。EXAIR 碎片吸塵器保固五年期限。
EXAIR  碎片吸塵器系統包括桶蓋鎖緊環,一個符合開放的頂級蓋,可撓性真空軟管,濾袋,和工具。可在5,30,55和110加侖大小的豪華系統,並添加桶槽滑輪和刀架。高級系統包括30,55或110加侖桶和升級防靜電軟管,鋁工具。

20150622160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