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碎片過濾器Chip Trapper

EXAIR 碎片過濾器 Chip Trapper
什麼是EXAIR 碎片過濾器?(Chip Trapper)
EXAIR 專利碎片過濾器提供了一個快速,簡單的方法來清理冷卻劑和其他液體的碎片及刨花。碎片過濾器吸取冷卻劑或液體內充滿了所有的固體碎片和進入一個可重複使用的過濾袋而攔截。只有液體泵退了出去。它是理想用於受污染的液體水槽,零件清洗機,儲存容積和儲存容器的機器上使用。專利碎片過濾器使用EXAIR的壓縮空氣動力包含油桶真空輸送器填充及抽空55加崙桶槽不到兩分鐘。只需設置 油桶真空輸送器和桶槽頂部的單向的流量控制閥,它可以快速真空液體與固體。一旦污水槽,坑或油箱是空的,泵的設置和泵出乾淨的冷卻液。所有的碎片和其他固體物進入重複使用的過濾袋而攔截。
為什麼使用EXAIR 碎片過濾器?(Chip Trapper)
加工操作中的冷卻液流量的突然缺乏,可能會損壞的部分和昂貴的工具。機械加工機床通常流入一些碎片和刨花進入冷卻水槽。由於碎片的積累和土堆,淹沒而受到限制的部分和工具使用的冷卻液流量。一些高壓冷卻系統發出報警聲,並發生冷卻液流量低時,機器突然關閉。這導致的停機時間來解決這個問題,並清除報警。這不是標準機器程序的案例,如果做操作人員沒有發現冷卻液不足的情況,直接損害就立即發生。碎片過濾器冷卻水池定期清洗,可迅速消除這個非常昂貴的問題。
Chip Trap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