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大空氣噴嘴耐腐蝕和高溫

EXAIR 超級大空氣噴嘴耐腐蝕和高溫
EXAIR
新1“NPT不銹鋼超級空氣噴嘴提供6.6lb的強吹力量使用在腐蝕,耐高溫,食品和製藥環境,冷卻和乾燥應用。因為該推力是一般空氣噴嘴的8倍以上,強吹力量,它是理想來吹重材料以及空氣噴嘴不能被安裝在靠近目標表面。
EXAIR 1“NPT不銹鋼超級空氣噴嘴的空氣動力學設計將壓縮空氣到一個匯聚點,提供的高速氣流集中流動,強硬的力量。因為氣流不會堵塞,以確保安全運行,(符合所要求的OSHA標準29 CFR1910.242(B))。在80 psi(g),耗氣量為135 scfm和噪音量是99dBA,每天使用沒有聽力保護裝置達到2小時,以符合OSHA標準。
EXAIR 超級空氣噴嘴的316不銹鋼結構有一個1-1/2“(38mm)六角形機構可使用標準扳手或套筒扳手來安裝。應用範圍包括重元件的吹排,乾燥,零件和機械清洗,去除碎片,液體吹除,冷卻和熱元件。

20150622172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