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輕巧型E-VAC真空產生器安裝在狹小的空間

EXAIR 輕巧型E-VAC真空產生器安裝在狹小的空間
EXAIR 新型模塊狀的E-VAC真空產生器是一系列成本低,使用壓縮空氣氣動真空舉起,“拾放”,夾緊以及表面安裝的應用程序。這些真空泵提供瞬時響應,並且提供了多種尺寸,各種真空程度和流速。他們是免費維修,沒有活動元件磨損。
EXAIR 模塊狀的E-VAC真空產生器有很高的效率,單段設計,最小空氣消耗量,可提供更高的循環速度,並消除了真空波動。輕質鋁結構是非常輕巧,易於安裝在使用點的應用是理想的舉起應用,需要快速連接和釋放時間。需要設置安裝孔。EXAIR 模塊的E-VAC真空發產生器有兩種款式可選。七個低真空單元可達21“Hg(71kPa)產生更多的氣流,在使用多孔材料如硬紙板一起使用時,以克服孔隙率和洩漏。七個高真空單元可達27”Hg(91kPa)是理想的非多孔性材料如玻璃,薄鋼板以及塑料。真空產生器套組的配置,包括真空吸盤,接頭,管道和安裝夾。

20150622172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