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長的靜電消除器

EXAIR新長的靜電消除器
EXAIR
新長的靜電消除器可消除紙張,膠片和塑料,EXAIR推出最長靜電消除器達96”(2438mm)長度。靜電會吸附灰塵和異物,毀壞產品外觀,產生撕裂或干擾。該靜電消除器尺寸輪廓是非常緊實,在那裡產生的靜電,它適合允許在機械的密閉空間。高濃度正,負離子的產生快速的靜電衰減,在離目標物2“(51mm)內中和任何表面。
EXAIR 長的靜電消除器的長度允許它們在大型生產線使用。獨特設計無震波的靜電消除器提供了在工業應用中提高性能和可靠性。延長預期壽命並使用一體成型的不銹鋼離子發射器放入到一個耐用的塑料。要增加消除靜電的能力,可以附加一個EXAIR 超級氣刀成為風刀型靜電消除器,可以大大提高消除靜電的能力。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提供更多的正負離子,更長的距離,使用在高速,高靜電產線的是非常理想的應用程序。空氣輸送也可以去除灰塵和清潔。

2015062217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