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雙向油槽輸送泵符合CE標準

EXAIR 雙向油槽輸送泵符合CE標準
EXAIR 雙向油槽輸送泵,高揚程的雙向油槽輸送泵回收液體狀冷卻液,液壓油,油泥和薯條,廢水和液體洩漏是理想的方法。由獨立實驗室進行嚴格的測試後,EXAIR 雙向油槽輸送泵已被證明,以滿足以歐盟的嚴格要求並符合CE標準。
EXAIR 標準雙向油槽輸送泵的大功率真空產生真空96“H2O,在90秒內可以充填55加侖桶槽,轉動一個旋鈕,同樣不銹鋼泵可以快速清空55加侖桶槽。EXAIR 高揚程雙向油槽輸送泵專門處理凹坑,地面以下的冷卻液污水坑,深水井或散裝儲存罐,它需要一個較長的真空軟管和更多的動力。高揚程雙向油槽輸送泵產生的真空度180“H2O及液體提升高達15̍ft,由於雙向油槽輸送泵是由壓縮空氣驅動的,他們沒有電動馬達磨損,無葉輪堵塞。事實上,雙向油槽輸送泵沒有活動部件,從而以確保免維護。
EXAIR 雙向油槽輸送泵快速連接到任何30,55或110加侖的桶槽上的接頭。對於小型作業,5加侖小型雙向油槽輸送泵系統還提供(包括桶槽,唯一的標準單位)。EXAIR 雙向油槽輸送泵系統包括雙向油槽輸送泵組件,撓性真空軟管(1-1 / 2“ / 38mm ID),以90度的快速釋放彎頭連接和一支鋁棒。豪華系統添加一個桶槽滑車,高耐用的鋁工具和刀柄。高級系統添加一個30,55或110加侖的桶槽。

20150622175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