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雙316不銹鋼控制盤冷卻器 Cabinet Cooler

EXAIR 雙316不銹鋼控制盤冷卻器 Cabinet Cooler
EXAIR 全新雙316不銹鋼不銹鋼控制盤冷卻器系統,控制盤外殼保持涼爽20°F(-7℃)空氣氣流,同時耐熱和耐腐蝕使內部元件不會受到影響。 316不銹鋼控制盤冷卻器耐磨損,耐腐蝕,抗氧化性能,保證長壽命和免維護操作。高冷卻能力高達5,600 BTU/Hr。大型控制盤和高熱負荷電控箱體的理想選擇。 安裝在控制盤標準方式來維持NEMA12、4和4X等級。
EXAIR 雙316不銹鋼控制盤冷卻器在機箱內空氣循環溫度為20°F(-7°C)來防止高溫故障。機箱冷卻器系統包括自動排水過濾分離器,以確保沒有水分傳遞至控制盤裡面的。可選的恆溫控制,最大限度地減少壓縮空氣的使用和保持機箱內部合適設定溫度。
EXAIR 雙316不銹鋼控制盤冷卻器冷凍能力為4,000,4,800和5,600 BTU/Hr。它通過UL和CE認證。有沒有活動元件磨損。應用包括冷卻控制面板用於食品加工,製藥,鑄造,熱處理,化學處理,水處理及其它腐蝕性位置。

20150622155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