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54″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中和並清除寬表面

EXAIR 54″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中和並清除寬表面
EXAIR 新54“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中和靜電,同時吹走灰塵和表面印刷顆粒,紙張,塑料和三維形狀的物件。
EXAIR 54“寬氣流層完全靜電消除離子是在高速操作時非常有效,並提供卓越的清潔高達20ft的距離。印刷品質差,吸附灰塵,撕破,捲曲,以及相關設備的停機時間可以消除靜電。
EXAIR 54“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是高效率的,只使用壓力為5 psi(g)時,壓縮空氣16.7 scfm夾帶大量的周圍室內空氣。一個靜電控制棒充滿高濃度的正,負離子在均勻薄片的氣流,穩定氣流增加表面暴露在正負離子,使其有效地用於高速操作和長距離。推力也可從“噴射”調整至“微風”氣流,不觸電設計的UL元件認證到美國和加拿大的安全標準。它沒有活動元件磨損。  應用範圍包括表面清洗,中和塑料,開袋,塗漆前除塵,印刷機械,包裝操作和消除痛苦的靜電衝擊。

20150622173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