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AR新的強大不銹鋼扁平噴嘴 Flat Super Air Nozzles

EXIAR 新的強大不銹鋼扁平噴嘴 Flat Super Air Nozzles
EXAIR 新1“不銹鋼鋼平板超級空氣噴嘴™生產平1 ”(25mm)寬氣流與一個強大的吹力9.8盎司( 278克)時,安裝在離目標12 “( 305mm)距離。這個超級的獨特設計高效噴嘴,使狹小的空間和預算緊縮下最理想之選擇,再加上316型不銹鋼結構使得它的腐蝕性,耐高溫,更獲得食品和製藥環境的理想選擇。
EXAIR  新1“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採用EXAIR 專利技術,最大誘導的氣流,同時降低噪音水平。一個精確的空氣量的被釋放通過.015” ( 0.38mm)不銹鋼墊片之間,其最大氣流是已設定噴嘴本體和可拆卸的保護帽的間隙。高速氣流拉在周圍產生一個廣泛而有力的氣流。在壓力80 PSIG下,其耗氣量10.5 SCFM 。力和流量,可以很容易地調整,可選擇安裝不同厚度的墊片。
EXAIR 新 1“扁平超級空氣噴嘴也可在鋅鋁合金結構,適用於苛刻的工業應用。應用包括射出零件和金屬塊,排屑,零件清洗,乾燥,液體吹出和冷卻。

2015062216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