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M和客制化流量計系統OEM & Custom Flow Meter Systems

OEM和客制化流量計系統OEM & Custom Flow Meter Systems
TITAN
已成為高品質的流量計的領先開發商進行了廣泛的原始設備製造商(OEM),自有品牌和定制的客戶應用程序。
繪製超過40年的經驗-TITAN 知識淵博的團隊可以提供兩種現貨或專為特定的應用程序的流量計,是否是一個低成本的OEM解決方案,或你正在尋找完全定制的流量測量系統使用在特殊材料上。
對於OEM合作-TITAN 產生一個最佳的流量計,以滿足您的具體應用需求,使用較小傳感器,因此不會危及可實現的成果與理想。得到的設備將是唯一的應用程序,但仍然會從TITAN的經過好久考驗的現代製造方法中受益,以確保有競爭力的,高品質的OEM解決方案。TITAN從最初的概念可以提供一個完整的服務從預算到原型耗資滿負荷的生產。往往起源和模具的成本可以分攤到產品的使用壽命。
TITAN流量計的結構使用的材料總是最高標準,其中包括316不銹鋼,鈦合金,耐化學腐蝕工程塑料和藍寶石。
TITAN生產的所有流量計的設計和製造,以ISO9001和校準到±0.25%的不確定性。TITAN的目標是生產出不僅具有價格競爭力,但經過設計給予長期可靠的性能耐化學腐蝕,高準確度數字式流量計。

20150622182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