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大管徑液體量測 Insertion Flow Meter

TITAN 大管徑液體量測 Insertion Flow Meter
TITAN
提供一系列插入式渦輪液體流量測量系統,用於永久或便攜式安裝在40–900mm直徑較大的管徑。
TITAN 插入式流量計測量液體在管道中點的速度。由於相對小的擾動插入渦輪流量計頭引入到管道,種類型流量計的壓力損失是非常低的,因而產生節省能量來降低泵浦輸送成本。典型應用插入式渦輪流量計包括水配水管,消防栓監控,鍋爐給水測量,灌溉系統,集中供熱和空調系統。
TITAN 創新,強大的插入式渦輪流量計將成熟的技術和現代的材料和創新的設計。將PVDF渦輪自由旋轉的316不銹鋼軸,並具有特殊的翼型形狀的葉片延伸流量計的動態範圍。特殊外形的外殼特別是在較低的流速進一步提高流量計的線性度。安裝在1.5“ BSP或NPT接頭製成流動管線側上,並且可用於hot tap免停機安裝插入管徑上。
TITAN 插入式渦輪流量計包括兩個傳感器,一個自供電的(用於電池供電設備),另一個是集電極開路的晶體管。磁簧開關可以指定用於危險區域的簡單設備是可以接受的。TITAN 插入式渦輪身體流量計是由AISI316不銹鋼製成,提供 3m標準五芯屏蔽儀錶傳輸線。TITAN Metra-Count,Metra- Smart及Metra-Batch設備都可以直接安裝在插入渦輪流量計提供瞬間流量,累計量或批量控制顯示。

20150622161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