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遠端控制,電池供電流量計

TITAN 遠端控制,電池供電流量計
TITAN
已經推出了其廣受歡迎的800系列渦輪流量計的新一代來讓一些公司願意來監控流量而不需要安裝接線器或遠端接線的情況。
TITAN 設計為在3V電池的新型流量計具有非常低的功耗使它成為電池供電設備的理想產品。具有價格競爭力800系列渦輪流量計是具有高性能 – 跨越5個流量範圍(+/0.1%重複誤差)0.05L/MIN-15L/MIN。這是完全非金屬活動元件,使其成為一個廣泛的範圍從-25至+85°C液體計量的理想選擇。為了確保最高程度的一貫規格,對液體計量的800系列流量計本體成型PDVF材質符合FDA批准認可。
TITAN 800系列渦輪流量計是為了給高性能的計量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在800系列流量計的心臟是一種精密的渦輪機旋轉使用高耐磨藍寶石軸承,並包含通過一個抗化學腐蝕的陶瓷磁鐵的傳感器系統檢測。其輸出是3V脈衝,很容易連接與大多數電子顯示器或記錄裝置。材料和技術的結合保證壽命長的產品,耐用及可靠的運行。

20150622170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