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Atrato 超聲波流量計軟體界面的數據記錄器

TITAN Atrato 超聲波流量計軟體界面的數據記錄器
TITAN
已經開發了Atrato超聲波流量計軟體界面的數據記錄器。它容易設置和通過一個外部的計算機使用Atrto流量記錄實現數據記錄。它的功能,提供監測,報告和流量數據管理- Atrato流量記錄提供您的連續整個過程的照片,一個可靠的替代限制和昂貴的手動量測。新的軟件界面也能提供所有新版本Atrato流量計,也可以與2013年6月以後生產的任何Atrato流量計使用。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主導的市場的是不扭曲的流動路徑和另類設計缺點的真正內聯的非侵入性流量計。它可以處理從層流到紊流,因此從粘度很大程度是不會影響。它還提供了卓越量測流量範圍,線性度和可重複性。現在可選用60°C和110°C的溫度版本,並有耐高壓力30bar(g)TITAN Atrato流量計採用專利“飛行時間的”超聲波技術,使他可以有很寬的流量範圍(200:1)並具有優異的精度(讀數優於±1.0%)。
TITAN Atrato流量記錄器–使用者可從廣泛的多種功能,並在其上存儲其結果的時間段中進行選擇。流數據組保存為.csv文件檔,然後可以直接導入到了廣泛的程序處理和分析程序。數據記錄可以儲存為設置為平均時間區段的樣本或實際讀數的每一個樣本。記錄的數據的示例包括實際流率,過濾流量,其中,輸出晶體管,模擬輸出和超聲波信號的強度。

2015062218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