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熱侵害數位控制的電子元件Protect Electronics From Heat With Digital Control

保護熱侵害數位控制的電子元件Protect Electronics From Heat With Digital Control
EXAIR
數位電子溫度控制器現在可以安裝在雙倍冷卻量控制盤冷卻器的大型或高熱負荷系統。一個EXAIR 數位電子溫度控制器雙倍冷卻量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將保持電氣櫃冷卻,同時使用最少壓縮空氣量。系統產生20°F的冷空氣,從惡劣環境消除高溫而故障和保護敏感的電子設備。可選擇冷卻容量高達5600 BTU /HR。
EXAIR 數位電子溫度控制器的準確保持電氣箱內恆定溫度,使電子元件的最大額定值是略微下降。它允許足電子元件足夠的冷卻容量,而無需如此寒冷的而浪費壓縮空氣量。一種數位LED讀數顯示電氣箱(°F或°C)的溫度,然後按下“設置”按鈕,當顯示使用者設定溫度。當該溫度超過設定值,雙倍冷卻量控制盤冷卻器系統會自動啟動。
EXAIR 數位電子溫度控制器適合NEMA 4,4X和12的環境,並與EXAIR的雙倍冷卻量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已獲得UL認證,也可選用4000,4800和5600 BTU /HR的冷卻能力。所有的系統包括自動排水過濾分離器,以去除壓縮空氣中的水分。所有型號可用於120或240VAC交流電和較低的冷卻能力也可選用的。所有產品均符合CE標準。

Protect Electronics From Heat With Digital Cont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