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選購豪華超級離子氣刀套件Deluxe Super Ion Air Knife Kits Available

可選購豪華超級離子氣刀套件Deluxe Super Ion Air Knife Kits Available
EXAIR
豪華超級離子氣刀套件現在已經可選購。這些豪華套件配備了一切你需要中和靜電而吹走灰塵和印刷,紙張,塑料和三維形狀表面顆粒,其長度高達96“(2438mm),它包括一個電子流量控制器,只有當它是需要開啟時,超級離子氣刀就會啟動,以節約壓縮空氣和金錢。
EXAIR 超級離子氣刀是一種強大的靜電消除器是防止干擾,撕裂,衝擊和灰塵,吹排性能高達20′(6.1m)遠。空氣的層流氣流掃過表面,來清潔及靜電,顆粒,灰塵和污垢。它的壓縮空氣量僅需在壓力 5 PSIG時(在壓力0.3 BAR時,單位長度為300mm 105 SLPM)每長呎壓縮空氣量是3.7SCFM。
EXAIR 豪華超級離子氣刀套件包括一個超級離子氣刀,型號7901電源供應器,EFC電子流量控制器,通用安裝系統,墊片組,過濾分離器和壓力調節器。超級離子氣刀有現貨供應,長度從於3“(76mm)到96”(2438mm)。

Deluxe Super Ion Air Knife Kits 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