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調試您的流量計Installing & Commissioning Your Flow Meter

安裝調試您的流量計Installing & Commissioning Your Flow Meter
TITAN
提供的流量計安裝流程的知情洞察力
有多少次你購買的流量計,似乎適合您的應用程序只能由不明或過於複雜的安裝程序而幻滅?TITAN 提供有關知情的洞察力…..
5件事情要留意在流量計的安裝與調試您的流量計能不能正常操作。你打電話給製造商之前,你應該進行什麼簡單的檢查?
當檢查已安裝流量計必須是從基礎開始。
1.相關的儀器儀表與您的流量計輸出兼容嗎?
(脈衝或類比?電壓或電流?PNP或NPN?頻率範圍是多少?)
流量計設備委託之前,雖然這些問題應該已經解決了,所有這些不相容問題經常發現原因,導致流量計無法正常操作。
2.您的流量計安裝方式是否正確?
使用幾個測量儀類型,這可能不是一個問題,但往往不是一個流量計具有優選方向。如果您使用的是雙向流量計檢查正交輸出或正反向流動標誌是否正確調試。
3.您的流量計接線是否正確?
檢查,並仔細檢查電器連接。如果這是你的問題是簡單問題,在2分鐘內重新連接可以讓您的系統重新啟動和運行。
4.管線和你的工作環境在安裝過程中是否乾淨?
流量計安裝過程中清潔度是任何機械式流量和一個可怕的重要很多流程。碎片在安裝過程中無意間引入,始流量是一種常見因過早失敗的原因。
5.您在流量計的流量範圍內操作?
只是因為你的應用,管徑使用25mm的管線並不意味著你將需要25mm管徑的流量計。TITAN做出流量計,以適應流量而不是管徑。

Installing & Commissioning Your Flow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