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超級空氣噴嘴進行精密吹排Pico Super Air Nozzle For Precision Blowoff

微小超級空氣噴嘴進行精密吹排Pico Super Air Nozzle For Precision Blowoff
EXAIR 新微小超級空氣噴嘴,在只有5mm直徑,是最小的超級空氣噴嘴可提供精確吹排具有定向高流量,高速氣流。空氣噴嘴比過去的安裝表面少於二分之一英寸,其允許安裝在有限空間。對於冷卻和乾燥的吹排的應用,其材質是耐用型316不銹鋼結構非常適合於使用在一般工業,高溫,食品,藥物或腐蝕性的環境中。
~符合CE認證的 EXAIR 空氣噴嘴經過精心設計,提供了一個狹隘的集中氣流輪廓,遠離目標物表面6”遠,量測尺寸僅為圓徑1.3”。在壓力80 PSIG僅需要4.9 SCFM最小的耗氣量來達到高誘導氣流和5盎司吹力。微小超級空氣噴嘴符合OSHA標準死胡同壓力29 CFR 1910.242(b)和噪音要求29 CFR 1910.95(一),確保安全操作。微小超級空氣噴嘴有M5×0.5進氣口,但也可以用1/8 NPT外牙壓縮空氣入口。此外,還有用於無痕保護構造的PEEK塑料噴嘴防止與其它表面接觸,以及極其腐蝕性的環境。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其中包括安全氣槍,可撓性固定軟管,萬向接頭和磁性座。

Pico Super Air Nozzle For Precision Blow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