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無滴漏內部混合霧化噴嘴自動停止液體流量New No Drip Internal Mix Atomizing Nozzles Positively Stop Liquid Flow

EXAIR 新的無滴漏內部混合霧化噴嘴自動停止液體流量New No Drip Internal Mix Atomizing Nozzles Positively Stop Liquid Flow
EXAIR
內部混合霧化噴霧噴嘴混合液體和空氣噴嘴內,產生的液體霧化高達300厘泊。新無滴漏內部混合霧化噴霧的工作方式與我們的標準霧化噴嘴相同,它有額外好處就是壓縮空氣關閉時,自動停止液體流量。
~當噴灑任何類型的液體,後噴液流量會引起很大的問題。不必要的滴漏可以毀掉產品功能上的密封或配合表面。滴漏也可以毀掉塗漆或塗面漆的外觀。另外,過量液體流動浪費寶貴的資源,如昂貴的塗料,化學品或水。當不允許後噴滴時,EXAIR 無滴霧化噴嘴非常適合。當供給壓縮空氣關斷時,無滴漏噴嘴自動封堵液體流動,消除滴漏的可能性。
EXAIR 無滴漏內部混合霧化噴嘴有五種模式可供選擇:窄角圓形的輪廓,廣角圓形的輪廓,扇形輪廓,偏轉扇形輪廓,360°空心的圓形輪廓。它們可用於壓送的應用,不需要獨立控制空氣和液體。其應用範圍包括噴塗,塗料,清洗,冷卻,淬火,濕潤(保濕),加濕,除塵控制。緊密耐用的霧化噴嘴是完全可調整,以減少空氣和液體的消耗量,具有可互換的液體和空氣蓋。他們是符合CE認證和無礦物衝突。

New No Drip Internal Mix Atomizing Nozzles Positively Stop Liquid F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