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選擇EXAIR 控制盤冷卻器 Selecting The Right Cabinet Cooler System

正確選擇EXAIR 控制盤冷卻器 Selecting The Right Cabinet Cooler System
正確選擇控制盤冷卻器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可裝或不裝恆溫控制器。EXAIR 連續冷卻器系統(4200和4700系列)是提供不斷冷卻和需要恆定正壓清洗。EXAIR 恆溫控制系統(型號4300和4800系列)節省壓縮空氣驅動控制盤冷卻器,當內部溫度接近臨界值會關閉電磁閥。可調溫控器由廠家設定為95°F(35°C)。恆溫系統建議不需要熱負荷波動和連續清洗。當面板門打開,讓風扇吹著散熱,髒空氣附著在電子產品,將會有危險電擊的存在。
所有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包含用於壓縮空氣供應5微米自動排水過濾器和冷空氣分配套件循環冷空氣在整個控制盤。
環境注意事項
NEMA 12(IP54)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防塵,油密封)適用於一般工業環境下無液體或腐蝕性存在。
NEMA 4(IP66)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防塵,油密封,防噴濺,室內/室外操作)合併低壓洩放閥對於渦流管和控制盤內熱空氣排氣端。當控制盤冷卻器不作動時,此閥是關閉和密封件,要保持一個NEMA 4外殼的完整性。
NEMA 4X(IP66)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耐腐蝕)提供同樣的NEMA 4防護等級,但結構材質是304不銹鋼是符合餐飲,藥品和腐蝕性環境。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規範


Selecting The Right Cabinet Cooler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