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熱侵害的機械加工冷卻槍現在符合CE認證

消除熱侵害的機械加工冷卻槍現在符合CE認證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除了生產安靜空氣氣流,以減少對機械加工操作熱侵害,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空氣冷卻劑”系統也達到了嚴格的安全,健康和歐盟環保標準,以達到符合CE認證。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是一種低成本的替代昂貴的水霧系統。它使你不需要購買液體冷卻劑,過濾和處理相關的後續成本。此外,還有來自呼吸空氣中的冷卻液,滑倒在濕鋪地板造成任何工人有關的健康問題。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空氣冷卻劑”系統包括一個不銹鋼渦流管,使用一般的乾燥壓縮空氣轉換成一端的20°F(-7℃)冷空氣流和另一端則熱空氣流排出。有沒有活動元件磨損。冷卻槍現在擁有的熱空氣排出改進的消音器以降低噪音水平,以一個安靜70分貝排放熱氣流。可撓性球窩軟管能保持其任何位置將冷空氣引導到使用點。磁性底座可輕鬆安裝和便攜性。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槍”空氣冷卻劑”系統是不可調整溫度的,以防止在連續使用時會結冰。它是加工應用的理想的方法包括刀具刃磨,鑽頭和銑刀磨,銑,鑽,磨面,帶鋸床,塑料加工和成型磨削。

Cold Gun_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