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體流動的精確控制Precise Control of Liquid Flows

液體流動的精確控制Precise Control of Liquid Flows
TITAN
Metra-Batch流量控制器的設計,提供精確的批量控制,混合或瓶/化學品,食品添加劑,飲料,燃料和溶劑等。
~結構堅固的TITAN Metra-Batch流量控制器可以配置為安裝在工廠或控制單元提供2階段批量控制和自動超限操作的補償。 8位數字批次顯示是可選擇的,以計數位向上或向下來選擇,以工程單位,或者可以顯示當前瞬間流速,或總產品消費上的密碼保護的蓄能器,以及批次數字傳送。該裝置可以發送累積量和瞬間流量數據的速率進行遠端監控。簡單的英文提示密碼保護的流程圖編程,完成整個安裝設定程序來引導用戶。
~幾個Metra-Batch流量控制器可以結合使用彼此鎖閉和聯網口齒給予用戶全操作數據。它是電器等級是防風雨到P67(NEMA 4X)標準Metra-Batch流量控制器堅固是的外殼設計,以適應惡劣的工業環境的控制器。

Precise Control of Liquid Fl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