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在選擇指定流量計,有10種常見錯誤 10 Common Mistakes When Specifying a Flow Meter

當在選擇指定流量計,有10種常見錯誤 10 Common Mistakes When Specifying a Flow Meter
當在選擇指定流量計,有10種常見錯誤,
在對LinkedIn的人最近的討論問流量計的銷售方式,未來銷售是透過網路銷售?有行業人士解釋為什麼這種方法可能會錯過與“通知用戶”互動溝通的利益,以確保所提供的最佳的流量計的解決方案有很大的落差。這讓我想到了列出有關指選擇定流量計的一些常見的錯誤。
1.選擇指定一個流量計:流量
在某些情況下,使用者不知道的在他們製程管徑的流速是多少。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量測它”。工廠製程結構是經常使用對於機械原因大得多管徑,而不是僅僅傳遞實際所需的流量大小。這時候就是我們要開始著眼考慮流量和管徑的背後的動力。通常,使用者會忽略忘記,他們的製程是受顯著的脈動和峰值流量可能是更高硫量的百分之四十甚至是平均流量的兩倍。
2.選擇指定一個流量計:溫度
有些使用者不看它們流量計的最高工作溫度規範,並假設所有流量計其溫度將操作至150℃。當流量計無法使用失敗,是某種產品的錯!以類似的方式向移動電話製造商把水明顯標記在他們的電話,如果最高工作溫度已超過任何時間的長度,我們現在包括非可逆高溫度來標記在我們的流量計來做記錄。
3.指定一個流量計:粘度
許多使用者都沒有意識到,很多流量計是粘度是非常敏感和容易變化,流體性質將顯著改變自己的校準。這些雷諾數敏感設備通常在“動盪”的流量範圍內只提供線性,其性能脫落隨著流體運行“順暢”。例如使用40厘沲的潤滑油將立即採取的渦輪計,在額定和校準在1cst,出了紊流區並進入非線性層流區域。溫度的變化會然後改變粘度和校準因子。許多流量計類型依靠較高的雷諾數為他們的線性性能,包括渦流,渦輪,可變面積,大部分壓差裝置。其他技術,如容積,科里奧利和超聲波流量計對這些變化不太敏感,但不是完全沒影響。
4.選擇指定一個流量計:輸出訊號類型
“請問用我的儀器的流量計輸出訊號?”我們不知道,你有什麼儀器訊號的輸入要求?邏輯電平,NPN或PNP脈衝,類比電流或電壓或更高級水平的語言?在選用指定流量計,請務必一定要檢查需求!
5.選擇指定流量計:管徑連接
您所選擇的管徑大小連接應該由你的製程流量大小來決定。一流量計的瞬間流量工作在每分鐘100毫升不可能安裝在1“NPT管徑上。通常,小流量計會有小的管徑連接。正確選擇指定牙口和法蘭的細節是必要的,不只是單獨選擇指定管徑的大小。
6.選擇指定一個流量計:壓力降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考慮因素。將現有的壓力頭有足夠的操作在你選擇有效地流量計並仍然有足夠可用的後製程?這是經常被忽視,由此導致調試延誤或者取代產品或需要更多的泵擊能力。
7.選擇指定流量計:脈動流
之前已經提到的脈動流可引起對於大多數類型的流量計的問題。容積設備無疑是與所有其他類型的流量計是完全不受派動流影響。它始終是為消除脈動流使用減震器和壓力調節器的最佳做法。它可以是簡單的氣穴和柔性管的長度或商業氣囊阻尼器有適當氣體充電和高品質的壓力調節器。這兩種方法會降低派動流,但只在一組操作參數有限的脈動流。改變泵浦的行程,頻率或流量和阻尼器的效率會降低派動流。
8.選擇指定流量計:環境
阿拉斯加冬季或受撒哈拉夏天以外是您的流量計?它是在一個海上石油鑽井平台危險區域?我們有使用者忘記提及的所有前面的方案。危險地區環境規範特別重要,流量計需要使用適當的儀器和檢測器尤其重要。
9. 選擇指定一個流量計:輸入電源要求
所有流量計製造商試圖從免電源至自己的產品上。大多數有經驗的使用者會指定在他們廠內的傳感器供電品質。有些人會再加入電磁閥,直流電動機及其他有噪音的電器設備,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流量計電子系統會有問題。如果你有類比訊號出,你會需要一個合適的電源供應,它不會在9V電壓工作。
10. 選擇指定一個流量計:安裝限制
“我不知道我需要流量計直管前後的長度!檢查選擇指定您的流量計安裝說明以及儀表規範之前。如果你有一個狹小的操作空間,可以考慮積正排量流量計,其周圍的管徑是不受影響。您將需要一個過濾器?這是安裝一個過濾器接近流量計,但很少有使用者這樣做,因為他們依賴於系統的其他部分很好的做法。您的配件將會影響流量分佈到流量計?

10 Common Mistakes When Specifying a Flow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