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流 – 如何安裝EXAIR 風刀以達到最佳效果 Counter-flow – How to Mount Air Knives for Maximum Effect

201602021910061
反向流 – 如何安裝EXAIR 風刀以達到最佳效果 Counter-flow – How to Mount Air Knives for Maximum Effect

反向流
例如:反向流排列
正如任何工具,就能有正確的方式或錯誤的方式來使用該工具。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解釋對於吹排的應用就是掛載超級風刀的最好的方法,使您獲得最大的推力,接觸時間,當然是最佳效應。
還有,我們使用的術語,“反向流”,來描述目標材料/傳送器(紅色箭頭),並從一個氣刀(黃色箭頭)來的氣流的相對行程。由具有相對的流動,風刀能吹起刮屑,污染物,水或其他液體回到它原來的方向。有時使用一個捕集盤能用於收集和再利用流體。在上面的照片,請注意,氣刀引導從右吹向左和材料零件在傳送帶的行進方向從左到右。這是我們如何建立反向流一個簡單的例子。
此外,對於有效的氣刀安裝戰略; 在照片上安裝超級氣刀並使用我們的通用型氣刀安裝系統,它允許對氣刀一旦設定的定位和穩定的最大靈活性。通用型氣刀安裝系統是另一個很好用的配件,你可以推薦給客戶,設定安裝非常簡單。當然,在使用乾淨的空氣和推力的調節的應用,應該使用合適的壓縮空氣過濾器和壓力調節器。
最後,在上面的照片,請注意,EXAIR 超級氣刀安裝上側向下吹排。我們通常建議這種引導方向與超級氣刀的上蓋最靠近的目標材料來進行吹排。這可以讓你獲得風刀低一點,更接近目標材料。角度越低,效果越好。這使得在超級氣刀和目標材料之間的接觸時間較長。當目標物料在高速氣流花費更多的時間,你就越有可能能夠賦予期望的效果是否已乾燥,冷卻,吹排或消除靜電。為了找到一個很好的安裝角度,我建議客戶使用前,EXAIR 超級風刀上蓋斜邊當作一個導引超級風刀的ㄧ部分沿平行保持移動表面。這是一個很好的參考從吹排角度可以最優化效果。
如果你發現自己用氣刀的應用和不確定有關如何使用安裝它,這個想法上面說明的是,我們利用固體氣刀安裝技術的核心基礎之一。

counterflow_air knife_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