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ato 超音波流量計 – 數位瞬間和累積流量計 Digital Rate & Totalising Flow Meters

TITAN Atrato 超音波流量計 – 數位瞬間和累積流量計 Digital Rate & Totalising Flow Meters
TITAN 已宣布推出 Atrato 超音波流量計獨家脈衝訊號 – 負擔得起電池驅動瞬間和累積流量計。提供可撓性面板,牆面或表面安裝這個新的數字顯示儀表,它已設計成開關,線圈和磁力傳感器的輸入使用。隨著外殼由耐用聚合物構成,密封墊等級為IP65規格,獨家脈衝訊號可以在很寬範圍的工作環境中使用。
數位瞬間和累積流量計:簡單設定
簡單設定使用LCD顯示屏上的兩個按鈕和有英語邏輯提示。可更換的電池壽命估計要遠遠超過5年之久,獨家脈衝訊號可作累積器。脈衝訊號的壽命依賴隨著讀數速度取決工作循環,但仍可持續好幾年。脈波訊號也可以外部供應直流電。該流量計將採取頻率從dc到2KHz和量測它們成為顯示瞬間流量或累積量。比例因子是可調整的從0.01至9999和時間基準可選擇為秒,分鐘或小時。

Digital Rate & Totalising Flow Me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