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二流體霧化噴嘴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EXAIR二流體霧化噴嘴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多種型號!多種氣流分布模式!
什麼是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
EXAIR 二流體霧化流體(最常用液體是水)的範圍內的噴霧分布適用多種工業製程用途。它們結合液體和壓縮空氣來產生霧化液體,它是很容易地調整的,以滿足您的應用需求。所有型號都採用不銹鋼結構的耐久性和耐腐蝕性。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有3個基本的群組:
內部混合噴嘴:
內部混合噴嘴混合氣帽內的液體和水氣來產生最好的霧化效果。內部混合二流體霧化噴嘴可用於液體的粘度達到300厘泊。空氣和液體的側面是壓力供應進料。

外部混合噴嘴:
外部混合噴嘴具有最高的流量和允許空氣和液體流是可以獨立分別地調整。其中需要精確的液體流動,才會使這些噴嘴是達到最好的效果。外部混合噴嘴可用於液體,粘度高達300厘泊。空氣和液體的側面是壓力供應進料。

虹吸管進料:
虹吸進料噴嘴是不需要液體壓力,並且可以利用重力供給料液體或利用虹吸管升起液體多達36英寸(91mm)使用。虹吸進料噴嘴可用於液體的粘度高達200厘泊。

為什麼使用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
隨著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它是用塗層,冷卻,塗覆處理和塗料的各種產品。可與水一起使用, 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是一種有效的方式在您的自動化過程中均勻地冷卻熱侵害的項目。這些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也可用於減緩灰塵的最佳選擇。EXAIR二流體霧化噴嘴最高工作溫度是400°F(204℃)。
每個EXAIR 二流體霧化噴嘴不提供的噪音值。流體壓力,表面處理和周圍配合使用的二流體霧化噴嘴,以形成系統來確定實際的噪音值(其可以變化很大)。
無滴漏二流體霧化噴嘴?
EXAIR 無滴漏二流體霧化噴嘴在我們的標準的霧化噴嘴以相同的方式操作,但時的壓縮空氣關閉時,具有停止液體流動的額外益處。
為什麼無滴漏二流體霧化噴嘴?
噴灑任何類型的液體,噴灑後液體流動會引起很大的問題。不希望滴漏可以毀掉的油漆或塗層表面的成品。 EXAIR 無滴漏二流體霧化噴嘴是非常理想使用噴灑後無滴漏的應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