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工業內務清潔管理產品 Industrial Housekeeping Products

Industrial Housekeeping Products
EXAIR 工業內務清潔管理產品 Industrial Housekeeping Products

EXAIR 提供了一個完整系列的工業內務清潔管理產品,以幫助保持工作檯面,產品,機械設備和窗戶的清潔。EXAIR 真空產品解決一個共同的問題。普通電動吸塵器在工業環境中使馬達和葉輪會造成阻塞。大部分嘈雜聲,只持續很短的一段時間。 EXAIR 真空產品是專為工業環境設計。它們都使用壓縮空氣作為動力源,沒有馬達阻塞或磨損。壓縮空氣耗氣量和噪音值都很低。EXAIR 工業內務清潔管理產品提供的8個真空產品包括:
EXAIR 碎片吸塵槍可吸起乾或濕的碎片和直接進入到一個普通的桶槽。它常使用從固定裝置,機器,零件和工作表面清潔碎片。桶槽蓋可以輕鬆地從桶槽轉移到桶槽使物質中分離回收。可用於在5,30,55和110加侖桶槽能力。

EXAIR 雙向油槽輸送器(雙向油桶泵浦)是一種液體的真空,在90秒內可以填充或清空一個55加侖的桶!它是理想工具對於溢滿回收和填充灌裝或從污水坑抽空冷卻液。它沒有活動元件磨損。可使用在5,30,55和110加侖桶槽能力。

EXAIR 高揚程雙向油槽輸送器(雙向高揚程油桶泵浦)是一種液體的真空,可以填充或清空85秒55加侖桶槽(高達15 ft)!這種 高揚程雙向泵浦提供最大揚程!它是理想工具對於溢滿回收和填充灌裝或從污水坑抽空冷卻液。它沒有活動元件磨損。可使用在30,55和110加侖桶槽能力。

EXAIR 高效能乾式吸塵器在一個普通的桶槽轉變成為一個強大真空,高效能工業型吸塵器。它吸塵乾燥的材料的效果比普通吸塵器時間更短。它是理想的吸塵像鋼炮,石榴子石,金屬片和砂磨料。可使用在30,55和110加侖桶槽能力。

EXAIR 高效能HEPA吸塵器是一個堅固的HEPA品質的真空具有高容量清潔灰塵較多的環境。它有主要設計在更多的材料,來減少磨損。此外,高效能HEPA吸塵器設計在過濾污染物以符合HEPA需求。

EXAIR 碎片過濾器提供了一個快速,簡單的方法來清潔固體,如使用過的冷卻劑和其它液體的碎片,金屬屑和刨花。它非常適合使用污水坑,零件清洗機,容器和儲存容器的機器使用。可使用在30,55和110加侖桶槽能力。

EXAIR 真空吸塵槍是吸塵槍,吹排槍,也是可變換工具的所有功能於一身。它通常用於真空木屑,刨花,傳送小零件和顆粒料以及吹排水,切屑和冷卻液。三個系統都可用。

EXAIR 深孔真空吸塵槍是真空吸塵槍使用一個簡單的步驟來吹排使碎片鬆動,集塵碎片。它是理想的清洗腔體,凹槽,容器和鑽孔。它沒有活動元件磨損。

EXAIR 窗口吹排產品功能的空氣棒來吹排機器窗口的冷卻劑在任何時候都可見用能清楚加工的零件和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