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預期炎熱天氣的問題Anticipating Hot Weather Problem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預期炎熱天氣的問題Anticipating Hot Weather Problem
當心“快速和骯髒的”修復!
即使夏天還沒正式到來,大部分北半球已經開始體驗到夏無酷暑有關的問題。在一個工廠,增加熱量表示電路和控制面板增加熱侵害。當電路板經受熱侵害,電子控制系統可能會過熱並失敗,從而導致錯誤的讀數,行程失敗,和電路板失效 – 從而失去了時間和金錢。
“快速和骯髒”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是只要打開受影響的控制面板門,並配有風扇吹外界空氣到控制盤內的電路板。顧名思義,這種方法會迅速冷卻控制面板內的電子元件,冷卻到工廠(大概熱)的環境溫度。這速戰速決也將衝擊任何鬆動的灰塵,污垢和雜物進入打開機箱控制面板,甚至造成更多的問題的累積灰塵積聚在電路上和產生更大的危害。此外,由於打開面板門會產生了一個電擊而危險你的工人,這是一個違反OSHA。最後,該快速的解決方案可能最終導致您花費數千美元的更換零件,失去的時間,和罰款!
什麼是正確的答案?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系統是正確的答案,以解決熱量有關的問題。他們將允許保持關閉控制面板門,同時仍冷卻面板到其最佳工作溫度。良好的措施,機箱冷卻器也讓機箱保持其NEMA等級並產生正壓,以防止灰塵或污物侵入。 EXAIR的CE認證和UL認證的機箱冷卻器可以很容易地安裝在任何電控箱符合一個標準的電氣條件。EXAIR控制盤冷卻器系統結合渦流管技術使用乾燥壓縮空氣,以產生所提供的空氣的溫度降低高達50℉(10℃)。 EXAIR也提供是專為高溫,無危險吹排,醫藥/食品服務機箱冷卻器。所有EXAIR的機箱冷卻器是有庫存和準備出貨當天(由下午三時收到的訂單)。結束停機時間和生產損失吧!

Anticipating Hot Weather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