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新目錄29 新特點就是電消除器符合CE和UL認證

EXAIR 新目錄29 新特點就是電消除器符合CE和UL認證
EXAIR
 
新目錄29也是最好的目錄之中;全彩技術指南提供製程解決方案,以通用的工業冷​​卻,乾燥,輸送,吹排,清洗,噴塗,靜電等問題。192頁的目錄包括新的靜電消除器及其相關的可選擇電壓的電源更應器。槍型靜電消除器(離子風槍),砲型靜電消除器(離子風炮),抽射型靜電消除器,定點靜電消除器與超級空氣擦拭型靜電消除器經獨立實驗室測試,以驗證這些新產品符合嚴格的安全,健康和環保標準,歐盟,美國和加拿大是的以達到CE和UL標誌認證要求。這些相同的產品也符合RoHS標準。同時也增加一個用於的小管徑的新背吹式噴嘴和超級風刀的不銹鋼管道套件。
EXAIR 所有產品可以幫助企業節約壓縮空氣,降低危險的噪音水平,並消除有害終端的壓力。詳細的技術說明,性能數據,製程應用照片和提供每個產品圖面。

EXAIR 29 CATA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