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渦流管和局部冷卻產品 Vortex Tubes and Spot Cooling Products

201601161927131
EXAIR 渦流管和局部冷卻產品 Vortex Tubes and Spot Cooling Products

EXAIR 不銹鋼渦流管轉換一個普通的壓縮空氣在一端50°F(-46℃)的冷空氣,另一端達到260°F(127℃)的熱空氣。有沒有活動部件或製冷劑。它們通常用於冷卻電子控制,機械加工操作,氣體樣品,環境腔體和更多。
可選擇渦流管的產品適合於特定的製程應用。這些包括:
EXAIR 渦流管有三種尺寸(小,中,大)具有廣泛的冷卻容量可供選擇。
vortex tube
EXAIR 機械加工冷卻系統取代雜亂煙霧系統,冷卻乾燥加工操作用的乾淨的冷空氣。
cold gun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冷卻,清洗控制盤內電子產品。消除由於過熱或灰塵滲入而產生故障。
cabinet cooler
EXAIR 可調溫低溫冷卻腔,有一個旋轉磁性底座和控制旋鈕,可調整從-30°F溫度(-34℃)至室溫。它可以用來調節恆溫器,可應用在熱熔體,冷卻加工或塑料成型等等。
adj spot cooler
EXAIR 迷你型冷卻槍提供20°F(-7°C)的空氣防止小零件的燃燒,熔化和熱相關的破壞件。它是理想應用的小工具,刀片,縫紉針,和光學鏡頭。
mini coo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