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牙口管是真空器安裝在管線當作輸送機

EXAIR 牙口管是真空器安裝在管線當作輸送機
EXAIR 新型鋁合金3/8”NPT和1/2”NPT牙口管式真空器使用氣動輸送機安裝在普通管線上對於加工零件,廢料,修剪廢料及大宗材料等產生強大輸送系統。他們的小尺寸使它們非常適合在狹小的空間和多條生產線吃緊的區域。牙口管式真空器設計為一般配管的接頭,因此很容易建立一個完整的系統使用可從任何家庭中心,五金店或水管工來供給普通管材和管件。這些新的牙口管式真空器氣動輸送機的尺寸,使它容易輸送小零件,少量的物質或氣體和運輸廢料或小空間的產品輸送。
EXAIR 新牙口管式真空器輸送機噴射少量的壓縮空氣,在一端產生一真空與另一端則輸出高流量氣流。瞬間反應。調節壓縮空氣的壓力對於傳送速率提供無限控制。應用範圍包括清除修剪廢料,送料,零件輸送,纖維拉緊,填充和取樣操作。
EXAIR 新牙口管式真空器都符合CE標準,並適用於各種輸送應用。較大的尺寸為2”NPT和也可購非牙口管式真空器達5英寸。

THREADED lINE V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