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真空吸塵器清理工具-特殊工業界清理工具Special Industry Housekeeper Edition!

EXAIR 真空吸塵器清理工具-特殊工業界清理工具Special Industry Housekeeper Edition!
即使冬季在北美似乎並不想釋放其抓地力,春天的溫暖的日子將在這裡,你知道它之前!春天帶來了自然的願望進行清理,空氣抽出循環,並把一切都井然有序。無論是你的房子或您的生產線,潔淨區是一個快樂的地方!清潔工廠的好處包括一個吸塵清潔器的最終產品,更少的機械故障,更少的事故,並在空氣中的灰塵的降低,可能會導致呼吸困難和產品污染。
幸運的是,有EXAIR為您的所有工廠清潔需求解決的答案!新的高揚程雙向油槽 輸送吸塵器是完美的提升,從深水井,污水池,坑或蓄水池液體。耐用型HEPA吸塵器是完美的全天候高效能清理,以在需要頻繁清洗灰塵的環境中高效的要求。該碎片過濾器是理想是從冷卻液除去碎片,切屑和刨花,以延長其使用壽命。高效能乾式吸塵器是專門設計來有效吸取磨蝕性或重型的材料,會很快摧毀一個較小的機器。
碎片吸塵器是完美的回收廢鋼加工業務和分離回收留下的廢料。可逆雙向油槽輸送器是一個強大的液體輸送泵,是如此強而有力,它可以在90秒抽空55加侖桶!每一個工業界清理工具的最終選擇,那就是EXAIR提供由壓縮空氣驅動的產品,這意味著沒有任何電動馬達燒壞或運動元件堵塞。每個EXAIR真空的設計是使用在普通油槽桶,我們並提供的5年產品保固。

Special Industry Housekeeper Ed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