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空氣噴嘴和抽射器節省電力成本和壓縮空氣耗氣量 Air Nozzles and Jets for Saving Money and Compressed Air

EXAIR 空氣噴嘴和抽射器節省電力成本和壓縮空氣耗氣量 Air Nozzles and Jets for Saving Money and Compressed Air
EXAIR 空氣噴嘴和抽射器!
節省電力成本和壓縮空氣耗氣量
EXAIR 空氣噴嘴和抽射器的空氣耗氣量,吹排推力和噪音值別將顯示,你會在我們的網站查閱。
看看下面的例子,其中一個型號1102迷你超級空氣噴嘴取代了1/8“(3.2mm)圓管,很容易計並節省壓縮空氣的耗氣量,並證明是巨大的。EXAIR 空氣噴嘴和抽射器,包括過濾器和安裝成本,量測時間是以週為單位 – 但不是以年為單位,其他降低設備成本的情況是每週40小時,一年52週為基礎。


例如:
現有1/8″(3.2mm)圓管的吹排系統在80 PSIG(5.5 BAR)壓力供給,空氣耗氣量,從上面表為70 SCFM(1981 SLPM)。
使用1/8” FNPT型號1102迷你超級空氣噴嘴也是在80 PSIG(5.5 BAR)壓力供給,空氣消耗量為1102型迷你超級空氣噴嘴10 SCFM(283 SLPM)。(要了解 EXAIR 所有的空氣噴嘴和抽射器的壓縮空氣耗氣量,看到了空氣噴嘴和抽射器“快速選擇”比較。)
節省壓縮空氣量= 70 – 10 = 60 SCFM(1981 – 283 = 1698 SLPM)
對於這個例子,該吹排操作是連續的。如果負載率為20%,節省壓縮空氣量為60×0.2 = 12 SCFM(1698 x 0.2 = 340 SLPM)。
大部分大型工廠知道每1000 ft3(標準立方英呎)壓縮空氣(10,000標準升)的成本。如果您不知道您的每1000 SCF實際成本,25¢是合理的平均使用。 (每10,000標準升成本約為8.9¢。)每小時節省電力成本= 節省壓縮空氣量SCFM×60分鐘x成本/ 1000 SCF(節省壓縮空氣量SLPM×60分鐘x成本/ 10,000 SL)
= 60×60×0.25 / 1000(= 1698×60×$ 0.089 / 10,000)
= $ 0.90 / 每小時
所以,該 EXAIR 空氣噴嘴節省電力成本為每週$36.00和每年 $1,872.00!

Optim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