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空氣擦拭器是的工作原理 How The Air Wipe Works

EXAIR 空氣擦拭器是的工作原理 How The Air Wipe Works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型風刀),對於圓柱,圓型及抽拉表面吹排,冷卻及清潔, 唯一的方法使用環型空氣噴嘴, 高的壓縮空氣及噪音值,沿著環形氣流是不均勻,造成製程上不良結果。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提供一高流量,高速氣流從360°內緣排出均勻氣流。氣流經過它把它本身附在物件移動有效地擦拭, 清理或吹乾表面。速度能被”急風”變化”微風”。其空氣消耗和噪音是非常低的。
EXAIR 空氣擦拭器的工作原理 How it works:
壓縮空氣(1)通過 EXAIR 空氣擦士氣的空氣入口並進入的環形腔室
(2)。然後它通過一個小型環噴嘴(3)以高速節流噴出。這主要
氣流附著到柯恩達空氣分布(4),它直接引導 EXAIR 空氣擦拭器的氣流到環形的表面往下噴出。低壓區是在中心(5)誘導周圍的空氣產生高流量的氣流形成主要氣流。氣流離開 EXAIR 空氣擦拭器,它產生了一個圓錐形的360°環形空氣,這氣流本身會依附著材料運行通過(6),以高速度氣流均勻地擦拭整個所述材料的表面。

How The Air Wipe Works_1

7e2132335b0c44ef8d0a593bdac35f57sawhow.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