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空氣放大器的工作原理 How Air Amplifiers Work

EXAIR 空氣放大器的工作原理 How Air Amplifiers Work
EXAIR
空氣放大器(空氣吸排氣)就是簡單、低成本輸送空氣 、煙霧及微粒物,空氣放大器(空氣吸排器)是使用柯達效應(Coada Effects),此一原理是流體最基本原理,來誘導周圍的空氣流動,只要使用微量的壓縮空氣當做力,空氣放大器將誘導周圍的空氣來產生大流量及高流速的輸出流量。
安靜、高效率的 EXAIR 空氣放大器將製造輸出流量到消耗壓縮空氣量的20 倍。空氣放大器沒有活動的元件,確保免維修,不需電力,流量、真空度及流速是很容易控制。倘若調整間隙的大小,將可增加輸出流量,若調整壓力源的壓力將減少輸出流量。真空及空氣的排放端可做另一種輸送的應用。
EXAIR 空氣放大器的工作原理 How it works:
壓縮空氣流入並通過 EXAIR 空氣放大器的空氣入口(1)進入的環形腔室(2)。 它然後通過一個小環形噴嘴(3)以高速節流噴出。這主要氣流附著到柯恩達空氣分布(4),它直接引導朝向出口。低壓區是在中心產生(5),誘導周圍空氣形成大量氣流主要氣流。主要流動和周圍空氣的結合成高速度’和高流量的氣流從空氣放大器中心處排出。

How Air Amplifiers Work_1

super_af_500x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