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管式真空器的工作原理 How Line Vac Works

EXAIR 管式真空器的工作原理 How Line Vac Works
EXAIR
管式真空器是從料斗加載到纖維張力去除廢料的任務是非常理想解決方案。EXAIR 管式真空器是以壓縮空氣為動力提供所有工業界解決方案。它們的高輸出流量,光滑喉部直徑使它非常適合長距離輸送大量的材料。管式真空器是沒有活動部件,不使用電動馬達,確保免維護運行。標準管式真空器的設計具有光滑的外徑能輕鬆放入標準管子和管道尺寸。
EXAIR 牙口管式真空器有標準NPT螺牙,可以輕鬆地連接到標準的管道(最多可達2″NPT)。
EXAIR 高動力管式真空器可以輸送更大的材材料至更長的距離(包括磨料)。
管式真空器的工作原理 How it works:
1.乾燥壓縮空氣流入進氣口。
2.進入充滿氣體的環形的增壓室。
3.然後它注入到管式真空器的喉部直接通過噴嘴。
4.這些的抽射空氣在吸入口產生真空來吸取原物料
5.加速管式真空器排出端的氣體流動,用於輸送原物料至垂直或水平距離。
How Line Vac Works_1

6cc35b687538454c9f79c7c35960e2c0lvhow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