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管式真空器-節省您的時間!節省您的金錢!Line Vacuum-Save Time! Save Money!

EXAIR 管式真空器-節省您的時間!節省您的金錢!Line Vacuum-Save Time! Save Money!
在每一個工業界的行業裡 – 在製造過程中的一些問題 – 這是不可避免的大量的材料必須從A點運送到B點;是否以填充進料斗,從工作區去除廢料,除去煙道氣,或許多其它散裝運輸任務所必需的保持平滑連續的生產流程。通常情況下,使這些散裝流動的工作依賴於人力。例如,一個(或多個)的工人可能需要手動卸載散裝袋或清理廢品箱。這些任務可以是費時又非常辛苦,但他們必須完成才能繼續生產。一個更好的答案會是一個不用手工的方式,快速輸送散狀物品。這不僅增加產量,而且減少對員工的潛在有害物質的要求。
該解決方案!
EXAIR 管式真空器是理想解決方案,從料斗加載到纖維拉緊到去除廢料。EXAIR 管式真空器以壓縮空氣為動力的氣動輸送機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幾乎所有的工業界行業。其高輸出流量大,光滑喉部直徑使其非常適合長距離輸送大量的材料。管式真空器是沒有活動元件,不使用電動馬達,確保免維護操作。標準管式真空器的設計具有光滑的外徑能輕鬆放入標準管和管線尺寸。牙口管式真空器有NPT螺紋,可以輕鬆地連接到標準的管道(最多2” NPT)。高效能管式真空器可以在更長的距離移動更大的材料體積(包括磨料)。

Line Vacuum-Save Time! Save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