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E-VAC 真空產生器 E-Vac Vacuum Generators

E-Vac Vacuum Generators
EXAIR E-VAC 真空產生器 E-Vac Vacuum Generators

真空來抬起,夾緊,安裝和放帳!
什麼是EXAIR E-VAC 真空產生器?
EXAIR 壓縮空氣為動力的E-V單級真空產生器是低成本的方式來產生一個真空:
•取放
•夾緊
•抬起
•夾具
•對準
•表面安裝
EXAIR E-VAC 真空產生器是壓縮空氣為動力的真空泵浦提供瞬時反應,並且最常用於拾取和放置操作。這些單級真空E-VAC真空產生器泵浦是低成本裝置可選購各種尺寸以及可供選擇適真空吸盤的流量用於廣泛的應用。
EXAIR E-VAC 真空產生器市容易於使用
EXAIR E-VAC 真空產生器的結構是鋁材質。真空入口可容易地連接到現有的管線,管道和軟管。可耐用的乙烯基真空吸盤來吸取和放置的應用。可選消音器來允許E-VAC 真空產生器的最大排氣而不會使循環速度不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