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K超級空氣噴嘴提供無痕吹排保護PEEK Super Air Nozzles Are Non-Marring

PEEK超級空氣噴嘴提供無痕吹排保護PEEK Super Air Nozzles Are Non-Marring
EXAIR
新型超級PEEK空氣噴嘴提供強大的吹力,同時提供無痕保護使空氣噴嘴來與其他表面接觸。該工程化的熱塑結構提供化學品,疲勞,和溫度優異的耐高達320°F(160℃)。應用包括乾燥部分,機械零件的清洗,排屑,零件抽射,液體吹排,並冷卻發熱元件。該PEEK超級空氣噴嘴提供較高的空氣放大和強大的吹力。壓力在80 PSIG,噪音水平是76分貝滿足OSHA噪音要求29 CFR 1910.95(a)中。保證是安全操作,因為氣流不能堵塞符合OSHA標準要求29 CFR 1910.242(b)。安裝這些設計的空氣噴嘴的資格,對能源供應商有貼補。
~型號1110-PEEK EXAIR 微小超級空氣噴嘴用的M6 x 0.75入口口徑只有0.78“(20mm)長,其直徑為0.25”,8.3 SCFM的空氣消耗量,並產生8.1盎司吹力。型號1102-PEEK EXAIR 超級空氣噴嘴有1/8 NPT入口,測量1.19“(30mm)長,有10 SCFM的耗氣量,並產生9盎司吹力的型號1100 PEEK超級空氣噴嘴具有1/4 NPT入口,全長為1.75“(44mm),有14 SCFM的空氣量,並產生13盎司吹力。

PEEK Super Air Nozzles Are Non-Mar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