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超聲波流量計的實驗室測試 Ultrasonic Flowmeter for Laboratory Testing

TITAN超聲波流量計的實驗室測試 Ultrasonic Flowmeter for Laboratory Testing
TITAN
 Atrato 超聲波流量計設計用於處理自層流向紊流較低的流量,並從粘度上沒有很大程度影響,從 TITAN 製造出 Atrato 超聲波流量計是實驗室測試應用的理想工具。
TITAN Atrato 超聲波流量計是沒有扭曲的流動路徑和改善先前設計缺點真正的內部流動非侵入式流量計。可選購60°C和110°C的溫度和壓力30Bar(g)的型號 –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使用’飛行時間,飛行“超聲波技術,可使它們能夠感測寬廣的流量與超過範圍其精確度高於讀數的±1.0%。堅固耐用,清潔PEEK結構的孔徑,使得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的流量範圍非常廣泛,實驗室應用的低流量是非常理想的量測工具,實驗之間的清洗很非常容易。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的軟件藉由電腦使數據記錄下來。隨著功能並提供監測,報告和流量數據管理 – TITAN Atrato超聲波流量計的軟件提實驗和可靠的替代限制和昂貴的人工測量的連續畫面。使用者可從廣泛的多功能和時間區間上存儲其結果來進行選擇。流數據集儲存為csv文件來直接導入到廣泛的程式作為可以日後操作和分析。

Ultrasonic Flowmeter for Laboratory 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