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插入式渦輪流量計Insertion Turbine Flow Meters

TITAN 插入式渦輪流量計Insertion Turbine Flow Meters
TITAN
創新的插入式渦輪流量計結合了成熟的強大的技術與現代的材料和設計。
不銹鋼插入式渦輪流量計
TITAN 插入式渦輪流量計的聚偏二氟乙烯(PVDF)渦輪在316不銹鋼軸自由旋轉和專門翼型狀刀片延展流量計動態流量範圍。特別是在較低的流體速度,特殊成形的殼體進一步改善插入式渦輪流量計的線性度。每個插入式渦輪流量計包含兩個傳感器,一個自身供電(對於電池供電設備),另一個集電極開路的電晶體。可以接受磁簧開關可用於危險區域的指定是簡單的設備。本體由AISI316不銹鋼製造的,標準長度是3m長5芯屏蔽儀表電纜。
低粘度流體的流量測量的插入式渦輪流量計
~TITAN 插入式渦輪流量計提供測量的寬範圍的低粘度液體的流動的成本效益和簡單的裝置。安裝快捷和低成本的,適用管徑是40mm至900mm直徑的管道。由於相對小擾動TITAN插入式渦輪流量計頭引入到管道,這種類型的流量計的壓力損失是非常低,輸送顯著節約能源,減少泵送成本。瞬間和累積量應用 -TITAN提供自身供電儀表(MetraCount,MetraSmart),可直接安裝在插入式渦輪流量計,使它可獨立的測量。

Insertion Turbine Flow Me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