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水用超聲波流量計技術顯露前途曙光Ultrasonic Water Meter Technology Shows Promise

TITAN 水用超聲波流量計技術顯露前途曙光Ultrasonic Water Meter Technology Shows Promise
TITAN
已經使用它的Atto超聲波流量計為平台建立了一個水用超聲波流量計技術驗證。新設備輕鬆地滿足水工業性能標準的所有需要和110mm理想的安裝長度範圍。
世界國內水用流量計市場估計今年將達到3千萬台。大多數來操作這些“智能”流量計。水用流量計和熱傳導市場報告為增長最快的部門。
TITAN 已經建成並試用一個110mm長,1/2”管徑,使用外接電源的水用超聲波流量計取得的精度優於±2%,達250:1的流量範圍。
TITAN 總經理,Trevor Forster評論說:“現有的固態水用流量計產品往往很複雜,製造成本高昂,經常不能滿足所有性能要求。他補充說:“Atto專利的小口徑超聲波流量測量技術為這種應用包括低功耗運行的潛在諸多好處,更高的流量模式及寬廣流量範圍(400:1),因此我們正在尋求的技術授權給一個合適的用於商業開發的合作夥伴“。
標準Atto超聲波流量計是真正內聯的非侵入性流量計而不扭曲的流動路徑和替代以前設計缺點。它可以處理從層流到紊流,因此不受粘度很大程度變化影響。它還提供了出色的節流範圍,線性度和可重複性。可選購60°C和110°C的溫度版本,並有30 Bar高壓力型號 – Atto超聲波流量計採用專利“飛行時間的”超聲波技術,使其可以很寬廣的流量範圍,操作在(200:1)具有優異的精度(讀數優於±1.0%)。

Ultrasonic Water Meter Technology Shows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