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污水流量計證明是成功Titan Dirty Water Flow Meters Prove Successful

TITAN 污水流量計證明是成功Titan Dirty Water Flow Meters Prove Successful
Graphoidal發展自己的玻璃容器和餐具行業設計和製造並建立最先進的潤滑和塗層系統的前列。他們的專長是在潤滑劑和塗料精確抽吸,混合,計量和噴塗形成的玻璃生產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無論是在熱端和冷端區域。 Graphoidal在二十年前開始發展第一次使用TITAN渦輪流量計。它們安裝流量計在其製程水管監視冷卻劑,其中用於切割半熔融玻璃製瓶機的剪刀的應用。潤滑劑和冷卻劑的準確的應用是對整個機器的可靠性是至關重要的。
Graphoidal的機器設備在歐洲的初始安裝,就裝上TITAN 流量計,證明是非常可靠的。然而,由於Graphoidal機器設備蔓延至全球對流量監測問題而取得成功的便顯現出來。舊的玻璃製瓶工廠往往有製程水鋼管會生其中。鐵鏽在冷卻水管路的沉積不僅磨損的機器軸承而且呈現的渦輪流量計不準確的。在一些地方Graphoidal認可的正常供應清潔飲用水是不可能的,過度的過濾(去除鐵鏽)與相應的壓降,降低維修間隔不是選項。
~作為一個結果 – Graphoidal與TITAN合作要發展替代流量計 – 一個汙水流量計,這將是解決’髒水’的問題,它可能會很寬的動態流量範圍內操作,有相同的電子輸出,並會裝入同一空間作為現有渦輪流量計。很明顯,TITAN 專有Atto超聲波流量計技術提供了一個解決方案,但需要修改以適應所需的空間和減少複雜的電子設備,以幫助滿足目標單位的價格。
設計污水流量計解決方案的過程中,一開始是一張白紙,並用有點橫向思維來解決問題。Graphoidal機械設備的管道連接是固定,所以TITAN 選擇轉向Atto超聲波流量計感測元件,以90°流體路徑與歧管進行連接。遺憾的是使 TITAN Atto超聲波流量計變得太大,無法放置可用機櫃空間。然後 TITAN嘗試用彎曲約180°流體路徑,同時依然搭載Atto超聲波流量計。使用獨特的算法,使這一技術證明是成功的,以便傳感器可以放置在歧管和兩個流動和超聲信號,可以彎曲圍繞一個直徑28mm 180°弧度。
~此外,在污水流量計電子是重新設計,以配合顧客的規格,而不是消除Graphoidal機械設備任何多餘的功能。密閉的外殼製成了堅固的塑料蓋,以降低成本。
~ 一個污水流量計 – 與TITAN Atto超聲波流量的核心技術
而所得到的汙水流量計 – 作為Atto超聲波流量計比渦輪流量計更加昂貴它取代了其優點遠大於缺點。每米有這麼一個Graphoidal機械設備的PLC,不須單獨校準要求相同的“K值”。單一個的Atto超聲波流量計能夠覆蓋多個流量範圍,使減少Graphoidal庫存。由於Atto超聲波流量計沒有活動元件,沒有磨損元件,因生鏽磨損。污水流量計已經證明了自己高度可靠的,甚至在一些以前麻煩的蘚苔植物,到目前為止,由於劣質的水供應減少呼叫的故障測量系統的要求。因此Graphoidal的客戶感到高興和公司的聲譽已經在此行業內進一步提高。

Titan Dirty Water Flow Meters Prove Success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