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緊密型高壓流量計Compact High Pressure Flow Meters

TITAN 緊密型高壓流量計Compact High Pressure Flow Meters
基於其專有的橢圓齒輪設計 – TITAN OG1和OG2流量計的目的是給予可靠的,高性能高壓流量計的應用。
從耐用的材料,包括316不銹鋼和PEEK結構 – 這些緊密型高壓流量計是完美的測量流量壓力高達700 Bar和150°C。電器等級設計為相容標準IP-67 / NEMA 4,在標準和客戶指定的規範,可供選擇TITAN OG1和OG2高壓流量計。
不像其他的流量計,當提高的液體粘度,增加改善橢圓齒輪流量計的測定精度,在較高的粘度,流量從百分之一到大約0.1%。在 TITAN 高壓流量計 – OG1和OG2,橢圓形,帶齒轉子在指定幾何形狀的腔室中旋轉。當這些轉子轉動​​,他們掃出捕集橢圓形外圍和內室壁之間的非常精確的體積,實際上沒有任何流體是通過齒輪間隙傳遞。
TITAN OG1和OG2高壓流量計的陶瓷磁鐵嵌在轉子內,然後驅動的磁簧開關,以提供一個脈衝輸出。每個脈衝或開關閉合,然後表示經過流量計的液體體積的精確增量。幾乎不受不同的流體的粘度,密度和溫度的影響,其結果是高度精確的流量測量。

Compact High Pressure Flow Me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