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通用多功能流量顯示器Versatile Multi function Flow Instruments From Titan Enterprises

TITAN 通用多功能流量顯示器Versatile Multi function Flow Instruments From Titan Enterprises
TITAN
 製造的CUB5是一個多功能的多功能流量顯示器,可以顯示流量,總流量(累積量)或自動地在兩者之間切換。該CUB5是應用在連續監測,試驗台,消耗流量計量和流量開關應用的理想設備。
正確選擇流量顯示器搭配流量計是至關重要的。許多流量計量製程應用由於控制或處理指示不正確的規格而受到損害。
TITAN CUB5數位通用的多功能流量顯示器是,其中包括一個8位數字LCD顯示螢幕,它可以讓使用者可以立即看到當前的流量數據。每個流量顯示器由耐用的聚合材料製作,提供IP65(NEMA4X)儀器等級的保護構造。TITAN CUB5流量顯示器連接至你的流量計可以通過使用螺紋端子在儀器背面的固定。此外,TITAN CUB5多功能流量顯示器具有可選擇的脈衝阻尼,在操作過程中防止錯誤的脈衝。
TITAN CUB5多功能流量顯示器可使用累積量可以編輯8個不同計算模式或流量指示,它可選購瞬間流量和累積量的繼電器控制介面卡。有2個獨立的計算輸入,它可編輯不同的比例因子和所述顯示是這些計數的總和,相差或雙向的總和。
TITAN CUB5多功能流量顯示器的瞬間流量功能可以在觸摸面板的觀看,透過所有設定儀器週期功能可由遠程命令或自動週期性地顯示。TITAN CUB5多功能流量顯示器還具有可選購一個瞬間或累積功能的繼電器控制卡,並且設置為鎖定,自動復歸或預先設定的時間,本身自動復歸。使用者輸入設定可接受外部輸入來控制一些功能。當它達到設定點,CUB5的背光LCD顯示器的顏色的好處是發生變化,為使用者提供即時視覺警告。

Versatile Multi function Flow Instruments From Titan Enterprises